2011-08-29 16:14:00♀段小A♂

《夫妻節》禮物,買到失心瘋

最近實在有太多文章想PO啦!〈總覺得我有PO不完的文章@@"〉

前幾天得知了ㄧ件震撼的消息,所以頭腦還沒清醒,拜託,你們ㄧ定要耐心的等等我,

恩‧‧‧不知該從何分享起‧‧‧!?

好吧,那就從情人節戰利品開始分享囉!

 

其實,我跟老公也不算情人了啦,所以應該是說《夫妻節》!!??

雖然結婚了,也是要保留新鮮感啊,

我爸到現在都還會送我媽金沙花束了,更何況是我們這些年輕人,怎麼可以遜掉勒!

 

說真的,這次我也不知道該送什麼給老公才好,所以就約妹妹去新光逛ㄧ下,

抱持著『有看到喜歡就買,沒看到喜歡就算』,

話說,我好久沒自己ㄧ個人騎車騎那麼遠了!

〈自從認識老公,我就是ㄧ個幸福的小孩 ^\\\^〉

 

打算從4F開始往上逛起,走著走著,居然讓我瞄到【1/2童裝】,

喔~~~,小孩子的衣服怎麼看就是好可愛,

好想買幾件回去給yae yae,但我要忍住,今天的重點是《夫妻節》禮物!

所以只好忍痛,趕快逃離!

 

接著又走到我愛的【Arnold Palmer】,可是,很失望,沒看到我喜歡的貨色!

 

只好往5F開始逛囉,這裡就真的是年輕人的天下了,

逛到【Levi's】時,突然!眼睛為之ㄧ亮!我跟妹妹居然物色到同一件牛仔褲!

哈,馬上跟店員要求我的SIZE試穿,

〈不是要買給老公的禮物嗎?怎麼變成買自己的了?〉

一件將近四千塊,恩,雖然有給他貴了點,不過難得我會看中這麼喜歡的牛仔褲,

所以就殘殘開落ㄎㄧˋ囉!〈妹妹的心在淌血,因為她也好想要〉

 

 

好吧,帶著愉悅的心情繼續往下逛,這次真的要買老公的禮物了啦,

來到【Fine Boys】,他有推出情侶裝,想想說,好吧,不然就買一件送老公!

〈其實是剛好想到這件白T可以配我的牛仔褲,嘻嘻〉

 

 

接著又來到【 ROCKCOCO】,哇~~~,我整個想尖叫~~~!

因為是我家阿信和不二良設計的品牌唷,沒想到在新光也有設櫃了耶,好開心,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大老遠跑到大遠百了〈大遠百離我家很遠 = = "〉,

當然,我一定要給阿信捧場,所以我又買了兩件情侶裝,

順便又訂了ㄧ件多啦A夢的衣服給yae yae,剛好是他們前陣子新推出的商品喔!

〈感覺我的出發點好像都是為了自己才買的,買給老公只是順便而已 @@"〉

 

 

今天的摳摳也到這裡ENDING,哈,沒辦法,那件牛仔褲就花了我將近四千塊,

我還是等老公假日回來再帶他來新光自己物色自己喜歡的好了!

〈順便也跟他歐個夫妻節禮物〉

 

‧‧‧〈跳〉時間來到了假日,這次跟老公從GF開始逛起,

因為我有先上網看了新光三越的DM,我看中了【DIOR】一款藍色系列的眼影,

顏色好漂亮,外面的盒子也做得好有質感,看起來就是很高級啊,

但,到了現場,我看到了另一個促銷商品更令我心動〈眼睛都在發亮〉,

所以我捨棄了眼影,買了乳液+化妝水+洗面乳+化妝包!

 

 

才逛了第一層樓,我就花了@!#$%&,很好,看來今天我又要失心瘋了!

 

直接來到了4F,我跟老公說我找到【1/2童裝】的櫃了,但是我們很克制沒有買,

以下這件是上次去他們另ㄧ間店面買的,是不是很Q!小孩子的衣服就是這麼可愛!

 

一樣的又來到了【Arnold Palmer】的櫃,剛好遇到情人節&父親節有在做特價,

所以就請老公自己挑選兩件,一件送老公,一件送爸爸,

挑了很久,我想老公也對這次的商品感到很失望吧,因為沒幾件好看的,

最後只好就挑選了兩件一模一樣的,是打算跟爸爸穿親子裝嗎!?

 

 

重點是這次我又來到了【 ROCKCOCO】,

其實是因為上次跟妹妹來的時候我有看中了另ㄧ件新款衣服,

這次打算約老公一起買,雖然他那件的款式不是新款,但阿信也有穿過喔,

〈我真的是愛阿信愛到瘋了,好帥喔,啊~~~〉

不過他們衣服的質料真的很好唷!

 

 

還有上次訂給yae yae的衣服,價錢居然跟大人的衣服一樣,

並沒有因為布料比較少,就比較便宜!

 

 

由於老公現在在當兵,沒什麼摳摳,所以我沒給他要求很多,

剛好我很缺黑色的包包,就請老公買STAY REAL的包包送給我,開心!

 

 

算一算,這次的夫妻節禮物,隨便買一買也花了2萬多塊,

我真的不想再花錢了,心中那個愛花錢的小惡魔,趕快遠離我吧!!!

Ava 2014-06-10 14:26:09

偶然間看到妳的部落格,很喜歡妳的文章內容,希望能一直堅持下去唷~加油!!

mhiih 2013-05-19 16:25:56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漂亮妹妹 2011-08-31 20:47:26

蛤~~~??
大大失望= =
YAYA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跟他媽一樣!!!!!!

最近真的要來改運了~

真的不送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