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5:14:58♀段小A♂

2010 新光戰利品

跟大家分享一下2010,11月18日~12月5日,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週年慶,

屬於我,段小A的戰利品,但這次的戰利品好像比去年少很多,

不過還是謝謝老公贊助的兩萬塊啦(後來又追加了一萬)!

 

(FINEBOYS的衣服,其實這件是買下面那件外套送的↓)

(FINEBOYS的外套,深紫色,我的外套好像太多了↓)

(BIG JOHN,是小S代言的,這條牛仔褲就是我生完小孩的目標↓)

(後面的鑚是施華洛世奇的↓)

(EDWIN,其實要找到一條順眼的褲子還蠻難的,終於找到了↓)

(我喜歡它後面的設計,感覺很不一樣↓)

(HUSH PUPPIES,其實老公還看中另一件韓版外套,超有型,但是好貴喔↓) 

(MAC,刷具組,這是我看中已久的,老公答應讓我買了,這五支真不便宜↓)

(DIOR,這是我最愛的品牌,黑色濃密睫毛膏↓)

(DIOR,五色眼影,限量的唷,看這大地色是不是非常的漂亮呀↓)

(CHANEL,其實我沒買過他們的商品,想說買他們的口紅來用看看↓)

 

報告完畢,跟上次比起來,好像有點冷清ㄟ,

但怪的是,這次的摳摳也沒有花的比較少啊,

其實還有一件LEE的羽絨外套,和HOME CONCEPT雙人羽絨冬被,

但因為那是送人的,所以我就來不及給它拍照囉,

打完這篇網誌,好想再去新光一次,那天看到有些馬靴原來還不錯看耶,太心動了,

還有我的CONI一百片面膜才1500元,也是我想買卻沒買成的,

原本想說等生完BABY之後,在家休養的那8個月,無聊就敷個面膜,

但老公說我才沒有那麼"辜辣",意思是說我才不會那麼認真,哼,

雖然我也承認我是十分鐘熱度,所以那麼好康的優惠,我只能忍痛割下了,

期待下次的週年慶吧,那時我就可以買更多衣服跟褲子囉!

上一篇:情侶裝

下一篇:12/25 聖誕節交換禮物

a0730517 2010-12-08 23:12:23

哇~~真的那麼好呦~~要休息8個月呦~~真好~~~。
不過...真的良心ㄉ建意妳~~~~
面膜就真的不用買啦~~本人就曾經經歷過...= ="
沒那麼"辜辣"啦.....最後還不是都送人用ㄌㄇㄟ..
哈~~那些$$就省著先買別ㄉ吧~!
下次週年慶再一起去血拼吧~!!^^(要叫哥哥coco要先準備好~^^這次是剛好我生氣才有A到ㄉ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