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6:55:21♀段小A♂

我有一個寶貝‧‧‧

 

我有一個寶貝‧‧‧

他有像蠟筆小新濃濃的眉毛。

有時後會很奇怪的變成一單一雙的眼睛。

鼻子上還有一顆怎麼都飛不走的蒼蠅。

還有一排凌亂不堪的牙齒。

 

我有一個寶貝‧‧‧

他很愛在我感冒的時候逼我吃藥。

他也很貼心的在我好朋友來的時候不顧店員的眼光幫我買蘋果麵包。

但也很可憐的在我半夜肚子餓的時候還得起床煮泡麵給我吃。

在我玩電腦玩得正開心的時候他卻只能很無聊的在旁邊默默打掃房間。

很無奈的是玩遊戲輸了,我可以打他,但他不能打我,因為我會以哭求饒。

當公司突然要我加班的時候,看不到我準時回家,他會擔心的到處找我。

為了我的身體著想,他會要求我不可以喝太甜的飲料。

 

我有一個寶貝‧‧‧

他有一個很奇怪的名字,叫『哲學』,為什麼不叫『物理』。

而且他慢吞吞的個性,真不像『金牛』,比較像『蝸牛』。

 

但我還是很愛他,而且非常的愛他,誰叫他是我的寶貝。

 

上一篇:心裡話

下一篇:小禮物分享

(悄悄話) 2010-02-05 22: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