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21:17:32♀段小A♂

心裡話

 

今天中午很感性的對阿鼻說了一些心裡話,

你也知道,我真的不擅長用言語表達,但那已經是在挑戰自我的極限了,

有時,我的個性真的很白目,講話又很直接,

神經大條的我,都會無心傷到一個人,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不了解我的人,只能向他們說聲抱歉了,

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呵護至極,甚至把我捧在手掌心疼,

你想帶我到處玩,有時還會犧牲自己的上班上課時間,請假陪我,

就怕我ㄧ個人在家無聊,像你這幾天生病感冒,

還是想要帶我四處晃晃,即使沒有去哪哩,

這一切,我了解,你很為我想,但我不是要把你的好意往垃圾桶裡丟,

就是嘴巴壞了點,明明感到很窩心,卻還是像小孩子般的耍任性,

你說的沒錯,你約的地方我都不去,那怎麼帶我踏遍全台灣,

也可能是你比較喜歡好山好水的靜態活動,

而我比較喜歡充滿熱鬧氣氛的動態活動,

所以去哪去哪,都有我的意見在,但,回頭想想,

你說的那些地方,我好像真的從來沒有去過,

就算去過,我好像也沒深入的去玩,

一個月的休假,只有一個禮拜日我們才能真的好好相處,

我不能一意孤形的只要求你配合我,而我卻不配合你,

這樣說來,我是有那麼一大點自私,

不能再嫌了,對我這麼好的一個男朋友,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了,

還有啊,你從二月份開始就說要送我ㄧ個包包,到現在都還沒實現呢,

昨天看中的那個,雖然我真的好喜歡,而我們也不是說沒錢,

但我們在猶豫什麼,或許你跟我都有一樣的想法,

那就是,我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們去完成,

所以我們必須存更多更多的錢,那些物質上的慾望,我會先忍住的,

但還是別忘了,你始終欠我ㄧ個包包,哈哈,

而這一路走來,說真的,真的很辛苦,這也是旁人沒有辦法體會的,

現在得到了家人的祝福,往後會使我們過得更快樂,

感情路上,有你的陪伴,我不會再走得跌跌撞撞,摔得鼻青臉腫,

因為你會一直陪著我吧,以後你當兵,也不要問我會不會變心這種蠢話,

我只要你在裡面平平安安的,當然我也會乖乖,

這是我們下一步要走的關卡,堅持下去,

希望,我們都會是彼此的最後一個,

阿鼻,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上一篇:真情告白

下一篇:我有一個寶貝‧‧‧

a0730517 2009-10-22 23:47:41

加油呦~學學真的對你很好呀
(雖然你有一ㄍ說話有時很機車ㄉ大伯但姑且就不要理他吧~)
二ㄍ人相處本來就是互相ㄉ,也要為對方著想才好,有時就別那麼白目ㄉ說話去傷害到一個人~必竟....
我們金牛座ㄉ心都很脆弱ㄉ!!(哭..)
平平靜靜才能夠細水長流噜~^_^加油嘿....
至於學學欠你ㄉ是小case啦~
你家那位大伯欠我可多ㄉ咧~說要買外套.衣服.鞋子.眼鏡.哩哩叩叩ㄉ一大堆重點是欠我那瓶特調ㄉ豆瓣醬可能是豆子還在栽種吧~所以那麼久都沒做好~....
所以...你家那位大伯說話呀~聽聽就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