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21:31:57♀段小A♂

10月28日─西堤

西堤↓

 

10月28日,是我跟老爺交往八個月的紀念日,

昨天中午打電話去西堤預定晚上8點的位置,

好期待喔,離我上次去西堤應該有2年了吧,

上次看網路上的排行,西堤是第一個大家最想要去的餐廳,

又加上老爺沒有去過,所以就打算去西堤慶祝一番!

 

開胃菜─鮮蝦蘆筍↓

(雖然我不喜歡吃蘆筍,但沾那個醬還蠻好吃的,可是老爺好像還是不能接受。)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如果這道菜再熱一點,上菜時起司還會牽絲的話那就太完美了。)

 

沙拉─義式牛肉沙拉↓

(旁邊那個多力多滋餅乾,沾那個醬,喔,超好吃的啦。)

 

湯─清燉牛肉湯─學學↓

(看起來就還好,不過它的湯味道有夠,還不錯喝囉。)

 

湯─蔬菜海鮮巧達濃湯─小A↓

(看起來就很好喝,事實上也真的很好喝,看老爺的表情好像後悔了,哈。)

 

沙瓦↓

(王品的旗下好像都會搞這一招,總之還蠻好喝的。)

 

主餐─TASTY酥烤牛排─學學↓

(沒吃到,不過我剛上網看排行是點菜率第一名耶,不過看起來就很普通。)

 

主餐─西西里海路雙拼─小A↓

(還是我的看起來最划算,最好吃,肉吃起來很新鮮,切下去還有血呢。)

 

甜點─咖啡戀上巧克力─學學↓

(其實我也想點這個,可是本小姐不吃冰,但有偷吃ㄧ口,還不賴喔。)

 

甜點─法式烤布蕾─小A↓

(這個也不賴,會讓我想到之前的統一球員,布雷,哈,冷掉了。)

 

飲料─情人果香芒冰沙─學學↓

(沒喝到耶,應該還不錯吧。)

 

飲料─雪沁籃橙─小A↓

(我怎麼覺得,沙瓦比飲料還好喝。)

 

 

OVER,大致上還不錯囉,只是希望幫我們帶位的那個男服務生,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娘,還給我用食指拖著下巴嘟嘴,

有點想從他頭打下去的FU,

而且我好想坐靠邊邊一點的位置,

旁邊都有人的感覺,很不自在,這是我唯一有遺憾的地方,

也希望老爺會喜歡昨天那一頓飯喔,

怎樣,西堤還不錯吧,哈哈,下次前進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