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7:49:31♀段小A♂

畫堤

畫堤外面↓

 
這間是位於→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9號,

也是我第一次去比較有格調的Lounge Bar,

以往到底都是誰都帶我去Talking Bar的(開始賴在地上打滾),

我不要有小姐陪伴啦,她都會搶我的酒喝,我是花錢讓她喝酒的嗎!?

記的之前都有經過,但是沒實際進去裡面瞧瞧,

那天,是我跟老爺還有哥哥一起去的,

剛好裡面也有樂團在表演,主唱人─凱依,

我發覺我好喜歡她喔,她長得好像范范,唱歌又好聽,整個就是會被她吸引,

開始懷疑起我的性向!!??

只是那天去有點小掃興,因為每次都要考慮到有人不能喝酒,

我們是良好市民,秉持著『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只好犧牲哥哥囉!

嬰兒試管↓

 

下次,還要再來,嗚~我的凱依!

小A‧學學‧阿信↓

 

上一篇:老拓

下一篇:嘉義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