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6:09:20♀段小A♂

無奈

坐在電腦桌前 想打些什麼 卻又不知該打些什麼

發覺我快得憂鬱症了 在朋友面前偽裝快樂 得到的又是什麼

一直在替別人想 他人又何時替我想

從以前到現在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他不可原諒的事

如果有 應該是我無法原諒他對我所做的事

突然變得好茫然 下一步的我到底該怎麼走

我沒有變 變的是他 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

並不想回到過去 我想要重新

有他的日子也好 沒有他的日子也好 我只想忘記

這段感情 不是我放手 是他放手了

再多再多的承諾 回想起來 那都是一道又一道的殘忍傷口

屬於我的歌 何時才能再為我唱

屬於我的人 何時才能歸我所有

原諒 不原諒 我不知道

聯絡 不聯絡 我不知道

從一開始的國小同學 變成男女朋友 再變成仇人 現在 我不知道

只知道感覺很可悲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PUB

Maggie 2008-09-07 19:22:29

從以前到現在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他不可原諒的事
如果有 應該是我無法原諒他對我所做的事

人總是這樣..不會先檢討自己
反而都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
你們雙方一定都覺得是對方的錯
但是卻沒自我檢討
這樣很悲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