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2:58:47

happy new year

各位寶貝們 新年快樂唷:)

新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是一個結束 拋開捨棄往年的不是 但不能遺忘教過錯

是一個開始 迎接面對所有事情 有所改善長進

每年慣例該說的話 就這些了

至於我最鍾愛的那句就就是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哈哈哈 誰不愛?但是現在說會不會太早了點= =?


chi baby 很抱歉我是真的很失職的

一直沒辦法做到我應盡的是 謝謝你的諒解

thanks baby chu~~~=////=

保留所有我的想法感受責任 等我回去一次還你


各位寶貝 跨年玩的快樂嗎?怎麼度過的?

pic上偏是右臉現在換左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