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01:43:18

cold

天氣冷颼颼 臉而紅通通

酷 回想起 傳說中的QOO (唱:喝完臉紅紅~~~~)

靠背= =凸 這叫猴子屁股臉 ...

cun do 這最近溫度有比較高 最高9-1度左右

幹 還是不能穿著短褲跑="=

不過我是個很有毅力跟耐力的人

上禮拜大約2度的時候我穿著短褲加上我的豹紋絲襪跟長靴

還是給他出門了 厚厚厚 那一天很HIGH了 = =""

所以跑去吃了麻辣火鍋

wo~~~wo~~~wo~~~ㄍㄨㄚˊ....(台)

對了 翁小妞 下是玩視訊語音 叫你男人站遠點
他吵死了= = 叫他小心點免的回台灣我揍他
還又不要在我面前甜蜜 不然2個人我都K

大姨媽拉 郎不爽快 = =凸


講件趣事 這邊冷到排泄物會冒煙不管是大號還小號
真的 很傻眼 哈哈哈 不好笑= =好噁心...

喔 對了那個 ㄡ?O? 你一定又在看吼= =++
又在偷窺我日記 去 抓包 HAHAHAHA
也不會透露個蹤跡 真是的

in cun do 我是巨人 hahahaha

原本還想繼續打 可是我想上廁所

先這樣 憋尿不好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