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22:57:36鴨子

我投降了

面對這份工作

我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無奈還是無奈

我知道抱怨不能做什麼

我也無法說出口太多

所以我選擇敲敲打打...打出我的心聲...

 

我要的是什麼

我自己都不知道

三個月了

我把自己逼到什麼樣的程度

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會崩潰

也許早就崩潰我自己還在意志力苦撐吧....(嘆)

 

還能再挑戰什麼

為了自尊,為了自己的面子嗎

我似乎收不回來了

我知道這樣很無聊

但我的極限了

可以了!我告訴自己可以了

就算現在停止我也不會怎樣了

現在可以了。。。。。

 

一切就到此結束了!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奢望什麼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