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1:59:40鴨子

時間性問題

 

是啊!

工作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承認我是一個事業心很重的人

忙碌到我在公司的時間比在家多

是吧!很想逼自己放鬆

我也好想好想~可是很難

我設限了我自己,即使我想脫離卻也無法逃脫

 

曾經,我對一些人說過

如果哪天我們家的業績忽然暴衝的時候

那就是我即將離開的時候了

因為,我要離開那份工作我也要走的漂亮

三年了,不多不少的時間

即使我有許多許多的抱怨、無奈

但最後我還是走過來了~

為何。。。其實我自己也說不清

 

應該是還不到真的非常厭煩的那天吧

可是這陣子,我想離開的念頭日益增長

好累!能遇到好的門市真的很難

當店長又怎樣?光鮮亮麗嗎?

一點也不!門市真的好輕鬆~我是過來人

 

時間問題吧

有一天,我會離開的

我一直這樣對自己說著

 

 

上一篇:親手....

下一篇:決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