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1:00:19鴨子

考驗


是老天要給我考驗嗎?

我不懂

一個人跟兩個人

怎麼會差這麼多

屢試不爽

搞得大家都這麼漸漸認同

可是我喜歡兩個人一起打拚的感覺

一個人有孤單到

但若是為了要數字美麗

我願意一個人去打拚

但每次這樣下來

其實對我自己

是好事壞都不知道

其實今天跟平常一樣

為什麼今天一個人

我可以這麼輕鬆呢?

是因為沒有人盯著我看
還是怎麼樣呢?

說真的

不管甚麼時候
我害怕有人盯著我看的感覺
我不喜歡也不想習慣
所以真的差很多很多
WHY?
是個謎題

蓮老大她們都傻眼

唉!
我也不想阿

但我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跟平常很不一樣

是怎樣是怎樣

我在工作ㄟ
總不可能
一直都是一個人上班吧
機車


老天阿
這是要給我考驗嗎?

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我不想讓別人以為
我一個人的時候
有給客人下迷藥是嗎?
ㄡ買尬


沒關西
很好
要給我一個人面對事嗎?
可以!我可以
那就來吧

臨危不亂
我很強
哈哈
(一個人的時候)
SOGA

上一篇:數字事吧

下一篇:看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