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2:50:33Eileen

靓女記事 ( 二 )





原來我對食物也會懷念
現在想想
土豆絲 蘭州拉麵 涼皮
都是我們一起去吃的
在那個小小的城市裡
卻讓我留下了許多的回憶和不捨
和你一起走過的每一條路
不管是長是短 是遠是近
對我而言 卻是如此的深刻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華南城在回家的路上
遇上了豪大雨 雷聲很大
一同躲在小小的屋簷下
你幫我提著所有的布
我們撐著傘一步又一步的走過漫長的路
鞋子全都溼了 就布沒有濕
一次又一次的送我回家
一次又一次的陪著我
一次又一次的努力
我想我忘不了

你說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去巫山不是雲
我說
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中國真的很大
我們都很渺小
但我們相遇了
這或許是美麗的回憶



待續

上一篇:愛情論

下一篇:心中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