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2:01:15Eileen

心中的那個人


2008年8月24日 23时57分39秒


那個人和那個人
他和他之間
沒有所謂的生命絕對
人生就像肥皂劇
心中的搖擺我始終聽得見
不會少的是那知覺
不會少的是那份無私的愛
心中的你至始至終都還在
好像跟本就不曾離開
如果離開了
是不是就能夠接受另一份別人給的愛
侵入對我來說本來就是個意外
沒有你的日子我還在
一個人就算怕黑我也會讓自己堅強勇敢
你曾說都是我想的太多
你曾牽著我的手將我擁入懷中
我忘了嗎? 我想我忘了
你錯過了什麼? 你錯過的是我的愛
你錯過的是我無私的等待
你錯過的是我曾經想要的全部
一切的一切 是誰錯了 是誰弄丟了愛
是誰 ? 已經不重要了
我會愛上另外一個人嗎?
我會喜歡上另外一個人嗎?
迷惘了 厭倦了 煩了 傻了
你對我的信任已經變得一文不值了
還記得你曾說
[ 不管你說什麼我都相信你 永遠相信你 ]
別了!!! 都別了 !!!
因為我不值得你再去相信我了
讓我當一個世界上最壞最壞的人吧!
反正 我都離你遙遠了


什麼都不管了
因為我不傻

上一篇:靓女記事 (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