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3:52:37笨蛋:)

10.

如果你還沒走

我想跟你說 寶貝 比賽要好好加油

我會在場下很專心的看你比賽

你不可以偷看別的女生哦-/-

如果你還沒走

我想跟你說 寶貝 我好想睡覺

你來我家報著我睡覺好不好XD

如果你還沒走

我想跟你說 寶貝 還有五天就是我們的11個月哦!!

如果你還沒走

我想跟你說 寶貝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哦!!

如果你還沒走

我想跟你說 想抱你不能抱你 想親不能親你 因為我感冒了

如果你還沒走

那麼出去不會是我一個人羨慕別人

如果你還沒走

不會覺得做一件簡單的事情也困難

如果你還沒走

我不會發現原來有你的我堅強很多

如果你還沒走

我不會發現原來你真的疼愛我很多

如果你還沒走

我不會發現一個人的難過是這樣難受

當我一個人在難過在哭泣的時候

你看到還會不會想抱著我要我別哭呢...

當我一個人想要笑卻哭的時候

你看到會不會捨不得我 心裡也難過呢?

 

如果你還沒走

我們還有好多八號要過

如果你還沒走

每滴眼淚不會如此沉重

如果你還沒走

我會給你感動....

 

只是在你走後的天空

眼淚孤單難過要自己承受

失去了原本的笑容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難過     你選擇離開我

說好的幸福呢?

上一篇:9.

下一篇: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