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1:20:59笨蛋:)

我要.

我要我的臭老公臭寶貝臭小弟討厭鬼愛吃

我要那個常常讓我又哭又笑的那一個呂佩珊

我要那個無時無刻都想到我的那一個呂佩珊

我要那個很會笑只在乎我不在乎別人的呂佩珊

我要那個很愛很愛很愛我不能沒有我的呂佩珊

我要那個一心只想陪著我走過任何困難的呂佩珊

我要那個躺在我身邊抱著我感覺好幸福的呂佩珊

我要那個只要吃醋或不開心就會跟我講的呂佩珊

我要那個很害怕失去我很害怕距離的呂佩珊

我要那個每次我上線就開心的密我叫老婆的呂佩珊

我要那個去哪裡都會先跟老婆報備的呂佩珊

我要那個每天都很想陪我很想抱我很想親我很想牽我的呂佩珊

我要那個很智障很白痴的呂佩珊

我要那個雖然吵架但還是會問我吃飯了沒的呂佩珊

我要那個雖然吵架但還是會先來密我的呂佩珊

我要那個我很晚出去很晚回來會擔心的呂佩珊

我要那個就算吵架也不會很冷淡的呂佩珊

我要我們最初的那一份感情 感覺堅定

雖然剛開始不了解對方都還是默默的

但只要你靠近我只要你牽著我的手

只要能看你打完球坐在我旁邊

只要你在學校都傳紙條給我

只要你在打球看我的眼神

就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了!

 

我們的愛我們的愛快點回來!!!!

 

呂佩珊 我愛妳

懂不懂????????

妳看我都跟你告白了XD

 

 


要九個月了

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過

要你在身邊陪我~~~

我不會在跟別人太好讓你吃醋都不跟我講了.

妳也不可以在騙我了好不好????

上一篇:你都忘記了

下一篇:妳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