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21:41:50impling0920

圖書館的奇遇

           趁著小朋友暑訓,為了打發等候的時間,於是來到圖書館逛逛,轉轉,您會喜歡什麼書呢?

一個小妹妹突然問了我,並且介紹了一本小說,而當我看了書名,翻開了第一頁,一段字句真的引起我的好奇?

        「看過盜墓筆記,一定要看活祭」,而後面還有「看過盜墓筆記,鬼吹燈,一定要看活祭」,如此強烈的推銷,廣告,怎能不引起你的好奇!

         





          而到底是怎樣的一本書呢?

          於是當下我採納了意見,就這樣,這本書如今就這樣被我帶回,與我家丫頭一同共賞,而內容如何,待我們看完,或各位看官自行借閱,才能得知囉!

           好書,奇書就該分享,您說是不是呢?
           看書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