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13:04:18impling0920

妃(非)知不可的資訊,愛您的孩子,就請多陪他,關心他吧!

最近從朋友好姐妹那,看到一則資訊,內容真的非常不優,感覺是在教人如何成為變態,犯罪似的人,而如此的書竟然能出版還列入誠品第10名,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這社會仿佛處處有危險……

因此小孩的成長真的太重要了,有空多陪伴孩子,也關心一下他們,甚至他們看的書……
今日分享這本書也是讓各位爸爸,媽媽,老師們您看看,以此為戒,別讓您的孩子再仿效不該仿效的人了,所謂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因此孩子若有錯,為人父母,老師也有責任,因此……

現在咱們來看看這書怎麼不洽當,其原因是這本書是誠品Top 10, 且在各大型書局也買得到,而這本書的內容是將網上世界的暴力,色情,殺人,變態等等兒童不宜內容,將之譯作中文及文字化。

但書本沒有警告字句及任何封條去讓人識別內容係有暴力成份,需要家長指引。而在了解後,我同事收了該學生的書,係家長買給他的,家長自己都不清楚內容。在此呼籲大家要留意。書本內容真的恐怖暴力,其中一頁講如何煮食一個女孩,內容步驟都齊。附上書本部份內容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