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8:22:32Pinky

只有跟7-11ㄧ點點關係的打工日誌

今天做事做的狠起勁

不知道在high神摩

昨天收到入學通知好開心

終於有學校肯收留我了

我要在那裡發揚光大 好好的開創另一片天空阿

近期有長榮大學新生英文營

好想好想參加

希望有人能陪我ㄧ起去喔~

不過沒有認識的可以陪我

認識的又沒空

唉唉唉

難道要我開始獨立嗎?

要交新朋友到新環境好可怕

好像一切都要重來

讓大家慢慢的開始認識妳

也可以趁這個機會

好好把自己的缺點磨一磨

恩!就用新的我去認識大家八

不過還真是無敵緊張的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要去台南了

跟7-11的員工 大家都要說掰掰

ㄧ點點捨不得

ㄧ點點的難過

在7-11我真的學到太多太的東西了

那摩多天下來

ㄧ瞬間的我也成長了不少

不過我也想說

7-11這種工作還真是他媽的不是人做的

ㄧ刻是不得閒阿

但一樣心存感激



今天就先這樣 

因為打到這邊我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其他留到下次說八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