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9:59:21Pinky

8月1~5日 7-11打工日記

打工之間有狠多心酸狠多人知道了八 關於本人我

所以我不便在多做回應辣

不過 最近沒有常被罵了

然後我發現 他竟然也是常罵其他人辣

所以我心裡就好多了

哈哈

上次就聊到他女朋友上次來7-11的事

原來還有續集阿!?

結果他女朋友回去的時候

叫她男朋友要跟我保持距離

吼 拜託

像他這種脾氣機車的男生 我會喜歡他才有鬼

你送我 我還不要勒

笑死人


今天 我ㄚ公生日

又剛好我休假

去旗山幫我ㄚ公慶生

花哈哈 蛋糕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

酸酸甜甜的藍莓佈滿一層層冰涼爽口的慕斯

人間美味

下午去easy shop買內衣

結果我居然被一個女生電到

真的辣

她看起來是男生辣 不過其實是女的

她一直對我放電ㄝ

害我好害羞

不過 我比較喜歡男生

花哈哈



今天的網誌狠沒內容 

因為吃了大餐又吃了蛋糕整個肥死 想不出神摩來寫

so 就這樣八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