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19:22:08Pinky

7月 24日 7-11打工日記

狠弔詭的是 我前面幾篇文章都不見了

果然7月快到了 狠不可思議阿!


情人節也快到了 

7-11店員除了體力要好 頭腦要好 耐心要好 連美術都要好!?

看到7-11開始擺\出那一朵朵美麗的金沙了沒!?

原來都是店員自己要包的阿!?

全都是用我滿滿的愛來包的ㄝ



狠期待有人把它買走

送到喜歡的人身上 我也會狠開心~!*

我那天花都還沒包好 就有客人要問多少錢了

哈~~整個狠爽

結果還是沒買 可惡



昨天和嗡去逛夜市

去吃了楠梓那間有名的黑砂糖冰!

雅呼有報阿 是十大冰店的其中之一ㄝ!

真的好好吃

我愛吃黑砂糖八寶冰~~

尤其要加綠豆紅豆那些

但翁不愛

她不喜歡豆類的東西

跟我相反





原本要去打保齡球的

但 拔剌不能去 廖電話打不通 小眼樵竟然跟他媽咪吵架!?

搞的我跟嗡只好去逛鼎金的夜市

但是 在夜市遇到郭先生

他抱了ㄧ隻超級無敵可愛的雪納瑞!!!!!!!!!!!!!

竟然是他那天剛買的

才5500元ㄝ!!!!!!!!!

我的媽呀 好便宜 !!

又超級無敵可愛

害我又好想好想養小狗喔!!!!

跟那隻小狗拍了狠多照片

哈 太愛了!(啾)


今天打工

賠了80元

心好痛壓

都還沒賺錢就一直猛賠錢阿~~

因為店裡面有兩瓶膠原蛋白飲品被偷了

ㄧ瓶要120元阿~

兩瓶當然是要240元

但是但是

根本應該不關我的事阿!!!!!!!!!!!!!

我那時候還沒來上班阿!!!

我8點來的ㄝ!

有目擊者說 是我上班之前發生的事

就因為我人太好幫他們負擔阿

哈 闢辣 因為我也算早班的關係

所以莫名奇妙要跟著賠

真是無敵機車




今天有ㄧ個媽媽級的人物

媽的

真的不幫我當人看ㄝ

她買一份報紙10元

整個錢是用砸的ㄝ

還滾到地板上

整個我超火大

狠想狠庫的把發票丟給他

當我想拿給他的時候

發現我給錯發票了

整個狠不庫的跟他要回發票

我真的部適合耍狠




今天狠雖的上到5點下班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