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20:22:39Pinky

7月11日 7-11打工日記

聽說今天是7-11的711 day 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恰巧是我第一天

打工 今天 8點到那裡 迅速的換上制服 馬上就被派去點貨 拿著點貨的機器

ㄧ個一個的清點今天剛來的開架式飲品 總共有好幾箱 點完我頭都暈了 一直在

訓練我的臂力 搬箱搬的我都變強壯了 手上也多了幾個狠帥氣的疤

接下來做的 就是進去冷藏庫排飲料 我只能說 裡面真的狠冷 如果要待久一點

的話 必要時是必須穿上雪衣的 還有那個冷藏庫的門 只要你進去最好要把門

關起來 但是當你要打開的時候 非常難開 手真的會狠痛ㄝ 我今天至少進出那

個門有20次以上 shit 手都要長繭了


今天負責教我的 是一個叫東震的男生 雖然他的笑話都不怎摩好笑 但我覺得

他是裡面人最好的 我今天還學怎樣影印和傳真 收銀的話 應該要幾天後才會學

所以 有時候就狠尷尬 因為櫃檯那裡有時候大家在忙 只剩下一個人在收銀 我

又剛好沒事的站在旁邊 人又開始多 且在排隊的時候 後面的人ㄧ致用狠疑惑的

眼神看著我 想說我那摩閒是不會當忙結帳阿。。我真的超監介 因為我又不會用

看著他們求助的眼神 我也只能再旁邊假裝狠忙的把飲料排好。。


我覺得 現在要我克服的ㄧ點 就是喊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老實說 不是

我不想喊 是我覺得 我才剛來 跟著喊 有點奇怪 我想等有人糾正我的時候 

我就會喊了八。。。心中os:怎模不快來糾正我ㄚ~~


今天 有狠多客人來問我問題 拜託 我真的狠想在我的制服上面打新手上路

但當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就有人會幫我解圍了 像今天有人問我 小姐 請問

哪裡還可以ATM轉帳? 小姐 請幫我傳真好嗎? 小姐 請問還有沒有優酪

乳?小姐 請幫我微波 小姐 小姐 小姐。。。。。。。。。。。

拜託不要欺負新人辣 我才剛來第一天ㄝ 光是影印 傳真我就覺得狠難了 好辣

我承認我狠笨。。。 


今天店長拔拔住院 所以她沒來 因此今天都是東震教我做事 幾乎每兩個小時就

要拖一次地 而且要用熱水 因為比較好蒸發 當我在托第二次地的時候 一位

名叫小眼樵的人 猛然像鬼一樣的站在我旁邊 竟然再我第一天上班就來鬧阿 我

都不太敢講話說 好可怕 因此我明天打算去加油站鬧他 並且要一大堆贈品 順

便叫他幫我擦一下車好了 哈 


今天是4點下班 完美的ending 明天8點的班 呼呼呼 好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