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00:11:27nobody

時間壓力

時間,在倒數60天不到中

顯得格外珍貴

 

 

等待,我最討厭的東西

以前,老師說:「當護士的,如果遲到了,難保病人會因為這幾分鐘死亡」

我謹記在心

 

 

回歸到了現實面

為什麼我卻常常在等待

等電話、等門響起的那一刻、等待著你說今天有空

我討厭等待

 

 

突發狀況好多

未來工作上,一定會有

那麼,可不可以不要連現在的生活也有?!

討厭一通電話打亂了我的計畫、我的心情

 

 

 

好啦

一切都是我賀爾蒙作祟

自己在無理取鬧、耍任信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變的愛哭

變的愛吃醋

變的沒耐心

變的不認識自己了

 

 

但是你説

「愛哭,代表有值得哭的事情,有著重要的東西。
 愛吃醋,因為怕所愛的離開   想要緊緊拴在身邊
 沒耐心 ,因為強烈的期待
 這都是愛我的表現」

 

 

你說還是以國考為重吧

如果兩個不能兼顧

那我是不是真該放棄一邊?

 

上一篇:畢業典禮+謝師宴

下一篇:護理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