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5:25:20nobody

畢業典禮+謝師宴

990609晚上

我們在美崙大飯店舉行謝師宴

當天大家都穿的好盛裝

小禮服、西裝領帶

各各都變成了帥哥和美女~

 

 

↓全班

 

 

↓這是常一起出去玩的酒肉朋友XDD

菜色不好吃、老師只來了一個

真是遺憾= =

唯一不遺憾的

是前男友的告白場面XD

轟動全班、尖叫連連~

我也全程錄影

回來後PO在youtube上XDD

想看的請敲我MSN~

 

 

 

再過來是990612的畢業典禮

 

真高興我從這所學校畢業了

雖然快樂

但是同時也面臨了更多的壓力

國考+工作.....

 

 

 

 

感謝爸媽和學弟妹們

來參加畢業典禮

又送了一堆禮物

都是自制的喔!!!!

 

 

 

↓這是端盤組的兩個學妹一起手工做的!!!

 

 

 

 

 

↓這是學弟妹做的,裡面有每個人寫給我的話

 

 

 

 

可惜辰沒有辦法來畢業典禮

當天約我出去聽音樂會

後來去逛手工店

我只是多看了這條項鍊幾眼

他就偷偷買下來送我

他說「我看你看到它時,眼睛都亮了」

 

 

有星星、有月亮

還有不同顏色的水晶

真的好漂亮!

 

 

謝謝你們大家對我的照顧

我會記住一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