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20:48:55nobody

小寶翹家記

早上六點多被吵醒

感覺是從樓下傳來的怪聲音

以為樓下同學不知道在幹嘛

直到快七點吵到受不了起床查看

結果....

整理箱裡的小寶不見了!!!!!!!!!!!!!!!!!!!!!!!!!

嚇死我了

原來是幫她點燈取暖

它沿著電線爬上來

 

 

這樣也爬的上來

超級強!!!!!!!

 

後來發現聲音是從床底下傳來的

還用針線縫了葵瓜子釣魚線

想引誘他出來

可是弄了半小時他根本不理我

只好把床全部移開了

 

馬上發現地上有東西

 

玉米是昨晚我餵他的

但是

"米".........怎麼會有米

趕緊去看我的米袋

果然

被咬破了一個大洞= =

 

可是

床都移成這樣了

怎麼還看不到他....

原來她真的"在床底下"

要"掀開"才找到

 

這麼小的隙縫

真難想像他鑽的進去

但是鑽不出來是真的....

 

 

就在移床的過程中

壓到他的腳了

看不到鼠卻聽到他的慘叫聲

抓出來

右前腳在流血了~"~

馬上幫牠擦優點消毒

 

 

右腳明顯腫了

應該很痛吧

一直掙扎

所以毛都被我擦到了

 

 

可憐的小寶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狂喝水~"~

不知道能不能自然好

如果狀況不好

就要帶去給醫生看了.....

 

 

上一篇:小寶~長大

下一篇:我的小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