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00:40:07nobody

小寶~長大

 

隨著時間

小寶和我越來越熟了

也越來越會跟我撒嬌

我的休閒服口袋是他的樂園

 

 

小寶貝真的長大了

變長又變胖了

每次她吃東西時

身體就會變成毛茸茸的一球XD

 

 

我的電腦桌也是他的樂園

有時候打報告會放他出來自由跑

不過他最近愛上"往下跳"

每次都害我接的心驚膽顫

 

 

 

有時候它喜歡我的按摩

可以把它弄到睡著喔^^

 

 

以前不敢睡在我手上

現在敢了

代表他對我很信任

 

 

小寶貝真的超級可愛

哈~這張他剛剛被我從屋子裡抓出來

睡眼惺忪的勒!

 

 

它是隻好命鼠

我吃什麼他吃什麼

當然~高油高鹽高糖的東西我不會給她吃

這是他在喝營養的黑麥汁

 

 

寶貝有壞習怪

愛咬籠子

看看那一條都被他啃到掉漆+生鏽

每次他在啃

我叫他

它都會裝死定格不動

超級好笑

我說~小寶你是個女生阿

腳怎麼翹成這樣~"~

 

上一篇:小寶的新家

下一篇:小寶翹家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