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1:32:31nobody

產科第9天之加重depression

又做錯事了今天
哀~~~




連個護理紀錄都寫不好
討厭的是寫錯還不能塗掉
要槓掉
旁邊寫上"日期時間簽名"
煩的是→護生簽完老師簽、老師簽完學姊簽
所以....一大坨阿!!!!!!!!!!
哀....



然後又沒跟到醫生查房
我超囧



今天是cae我的個案最後一天
因為他今天要出院啦~
剖腹產住五天~



巧的是
總共32床
今天就出院了11床
你看看這會有多忙碌
因為出院還要病人回覆示教
要她自己說出回家該注意的事項和該反診的情況
還有寫一堆紀錄!!!!!!!!!!!
實習生平第一次做出院護理
真的要吐血了
好多東西~




下午就變的無所事事
老師要我在選新個案
可是~都沒有我想要的
但這不是理由= =



哈~最後凹老師我想要明天在選
很好笑的是
就算星期五接
很有可能下星期一去人已經在假日出院了
不然就是星期一就是再來一次出院護理
真的...什麼都不好~"~




小紅來不舒服又頭痛
梅雨季來很討厭
下雨騎車好濕好滑....


哀~
還是乖乖打報告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