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0:46:33nobody

產科第八天之小小depression

先來歎聲氣
唉~



今天很不順
因為...
老師把其中一個男生丟給我
"XX如果你要進去你個案那邊,學姐又剛好在忙的話,一定要找她陪你一起進去"
那個"她"就是說我= =



所以花了兩倍的時間在bed side
就是因為他....
害我醫生查房沒跟到
給學姊看護記的時候學姊還說
"學妹~查房沒跟到吼!下次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動作快一點!"
哀...
那時候我陪男生去他個案那邊
誰知道醫生來阿
每間都單人房
每間產婦們都會關門阿....
哀~




and我的個案產婦今天有點燒
早上量37.5
但是他沒有任何不舒服
下午學姊問我
"早上量完以後有再去recheck嗎?"
阿....我忘了~"~
趕快找了台耳溫槍進去量
ㄟ....37.6
產婦說剛剛有點冷,現在有點熱
完了= =



結論→體溫偏高小夜班持續觀察#




有點depression
因為自己的處置不完善
差點忽略了體溫偏高這項護理問題
哀.....



剛剛在玩小寶
結果在我手上叫了一聲
我就反射動作把它給...摔到地下去了...


它趴在地上都不動
抓它起來
眼睛睜的好大
一動也不動
連走都不會走了...
一臉驚嚇樣....



關回籠子開始瘋狂對我亂叫
應該是回過神了很生氣吧?!
哀哀哀~
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跟咩說
"之前養的老鼠不小心摔下去了,都沒有像他這樣驚嚇到耶"
咩竟然回我說
"它應該是嬌生慣養啦~以後多摔起次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