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9:02:13nobody

神經外科倒數三天

很開心邁入第13天!
今天很順利
開開心心的過完~


早上帶之前的case去復健
坐的是特製輪椅
叔一坐上輪椅就說「唉~如果每天都有這個輪椅多好,這樣我就可以出去走走了!」
聽的我好難過
有輪椅,也要有人推你出去阿...
(他的家人都沒來看過他)




下午和護理長和老師開評值會
講了什麼自己都不知道@@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囉~
幸好老師沒有反問我問題XD
在全部人面前被稱讚
真是讓我>////<
不過最後他說了一句
「走的比較快的同學也要適時拉後面的同學一把,大家一起前進」
感覺上...在說我和另一人@@
可是我有拉,但拉不動阿= =




還有同學開評值會講到哭
真是佩服他
可能每個人的哭點不同吧
造成她哭的原因在我身上我不會想哭
只會depression而已...
就算再怎麼難過
我絕對不會在老師面前哭!!!!!!!!




4點多就把紀錄寫完了
學姐也沒有拖我時間早早蓋完章
交完班
開始翻病歷
昨天被老師電的結果
"我要口頭交班給他聽,然後從中抽問"
因為如果對病歷不熟
口頭交班是根本交不出來的!




看到一半老師還來問我有沒有問題
當然要趕快問啦!!!
恩~翻了好多舊病歷
看了一堆英文我頭都昏了@@




and實習心得要重打
真是靠腰
因為...明天要交老師今天才說格式
我昨天就打完了Orz....



剩兩天
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