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23:43nobody

這季節

錯誤的開始
就是一年前的這個時候...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開始熟識起來
一切的一切
普通的友誼到最後卻變調了
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


翻翻MSN紀錄
才想起確切的時間
2007/4/4
他開始叫我他為我取的暱稱
而我也只准他一個人這樣叫我
其他人不行



手機裡的簡訊
還是乖乖的躺在那裏
對於久久久久久才看一次的我
似乎構成不了太大的威脅
為了避免同學偷看
已經心機的被我改成了數字代號




這季節
很容易讓我陷入回憶裡...
讓我很希望身邊能有個人陪....



=============以上純屬回憶=================



前幾天又做了缺德事
看到了更深的內幕
除了驚嚇外
多了一點唾棄的情緒在



回來後在無名上罵她罵的半死
雖然沒有註明是誰
可是我相信她知道我在說她



剛剛和妞聊天聊完
還是平靜不下自己的情緒
知道他沒有想要跟學姐講
知道她思考過後卻還是繼續錯誤的選擇
氣憤、感慨、責罵、憐憫、唾棄...什麼情緒都出來了



想想
我真的有資格這樣說他們嗎?
我是不是也是這樣犯了這個錯誤?


可是我相信的是
我思考過後
是有做出理智的選擇的
是有勇氣做出選擇的

我選擇
離開他
就算後面的7個多月我是痛苦的
但現在我還是慶幸
我當初的決定








寧缺勿濫


上一篇:寂寞了....

下一篇: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