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5:32:56nobody

基護實習---皮內注射&肌肉注射

昨天別組敎的老師今天才交我們
不過一早氣氛就很糟糕
因為又是同一個人遲到!!!
因為他沒到
老師不能示範注射
只好等他來
可想而知老師不爽
來了之後又沒把頭髮夾好
再加上有男生鬍子沒刮
老師整個暴怒= =
罵完直接轉頭跟我說要我再盯他們的服裝儀容
.........
該說的我都說了
可是連旁人聽到都覺得老師的意思是在怪我?!



肌肉注射時
我的搭檔很瘦
他一直怕我針插進他的骨頭@@
想太多囉!
應該要插入針頭的2/3
害我只敢插進1/2
老師在旁邊看說不行
要我再插進去一點
可憐喔~
針插進又插出的會超痛
拔針的時候有"回"到我的手
幸好沒有針扎= =
不過還是完成了



接下來被他打
不知道為啥一堆圍觀
阿是有這麼好看喔?!
還有學姊在旁邊一直對我搞笑
靠~
針已經進去後
因為旁人說了一句話
大家都在笑
她也在笑
針就一直斗
....超痛= =
推藥時好酸好酸~~~~~~~




皮內注射
是測試抗生素過敏的方法
要打到皮膚下層
所以會起一個小水泡!!!
這比肌肉注射痛10倍!!!!!!!!
幸好我還是有忍住...


通常是"打別人"和"被打"各一次
不過我被打了2針皮內@@
不知道為啥
痛到快叫出來
打完還要把水泡用筆圈起來
寫上日期時間
為的是看會不會對抗生素過敏
所以我現在手上有2個圈
相隔時間不到30分鐘= =


注射法
恩...要再多練習才可以
幸好我的手沒在抖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