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3:13:56nobody

寢室的門會吃人!!!

上學期末
房間門鎖就有點怪怪的~
要開的時候會"卡卡"的
但是再用力一點就可以開了!


想不到
這幾天狀況變嚴重了
常常出去要進來就進不來
一直把門鎖轉阿轉阿轉阿
才會開
所以昨晚我們出進門沒關門
虛掩一下而已




悲劇發生在今早8:30左右
話說我和咩要去備明天基護實習要用的器材
其他2個室友是10:10分的課
但是當我要出門
卻發現門轉不開
一直轉轉轉
轉門把室友都吵醒了= =
結果4個人都試過
還是轉不開.....
4人就被鎖在門內了!!!
只好請別寢的同學來幫忙從"外面"開
奇怪的是
從外面開OK
從裡面開就不行
意思是"進的來出不去"= =




有點狼狽的2人出門去
順便到樓下告訴舍媽鎖壞了
舍媽自告奮勇要幫我們修



以下室友轉述
======================================================
舍媽上來後也被鎖在門內了= =

很白痴的只能一直用力拍門大喊"外面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們開個門嗎?"
XD XD

後來門是有好心人士從外面開了(他們從門縫遞鑰匙出去才開的)
舍媽下樓打電話找救兵
房間剩下2個人
這時我蠢到不行的室友說"我不信"
就把一個室友關在裡面
他出去外面再試
更慘的悲劇正要發生!!!!!!!!!!



沒想到就此
"門再也打不開了!!!!!!!!!!"
就這樣
一個人在外面
一個人被鎖在裡面
10:10分的課眼看就要到了
很無奈的還是出不來~
到最後是總務處修繕的大哥到了
拆了門上的窗戶
還有喇叭鎖
門上是一個洞
他們才得以出來
XD
XD
XD


真是把我笑死了
哈哈哈~



原來寢室門鎖會吃人~
幸好鎖的不是我
XD

上一篇:左腳瘸 右腳拐

下一篇:往外跑

哇塞~~ 2008-03-05 21:24:33

也太酷ㄌ吧!?
好好玩的感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