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0:25:45nobody

雙桶

星期五去宿舍樓下參加什麼耶誕party
鳥的跟鬼一樣!!
要不是有什麼摸彩活動~
我一下去就想上來了!!!
後來還是等到排隊領完免費的泡芙才上來



不過...
我頭痛到快要爆掉!!!
想吐的感覺一直很強烈!
晚上11點還要開會
洗完澡衝去3樓佛堂
靠腰
只有2個人
我們等了25分鐘
另外2人始終沒來
算了
就散會回寢室



回到寢室
因為頭很痛唸不下書
所以
看影片吧!
頭還是痛到我想哭
就吞了一顆普拿疼(大家阿~普拿疼廣告是真的喔~不傷胃!!!但是傷肝阿~)
看到要睡覺前
終究還是吐了
從晚上吃完泡芙後所有的東西都出來了= =
所以連普拿疼都出來了



吐完爽很多
可是躺在床上
頭還是在痛阿...
翻阿翻翻阿翻翻阿翻~
痛痛~睡不著
所以又吞了一顆
終於睡著了^^


結果隔天起來就洛塞= =
又很想吐
可是吐不出來
一直跑廁所
咩就說"你直接坐在馬桶上不要下來好了"
= =a


今天我發現
坐馬桶好像不夠喔~
因為只能拉不能吐
所以
應該是坐馬桶外在抱一個垃圾桶吧 = =
都無奈了我~

上一篇:捲捲頭

下一篇:左腳瘸 右腳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