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3:23:49nobody

棉花糖

說說昨天的北七事蹟
昨晚室友收到學妹傳情的棉花糖
嘴上不說
其實我整個超羨幕= =
我對我學妹也不是說不好呀...
為什麼我沒有...
算了算了~
就像家瑜說的
我們這麼好算是直屬中的特例?!
不要強求~



不過好心的室友分著大家一起吃^^
是我喜歡的藍色唷!!
吃到牙齒都藍藍的呢!哈哈~



那時剛好一個室友不在房間
想說應該在洗衣間
就拿著棉花糖出去找他要給她吃
回來一進房門就發現
靠腰...棉花糖化了= =
只是出去一下
風很大是沒錯
但是含的水氣把棉花糖融了= =



結果
我又成了笑柄
阿~
我好像常常被別人恥笑@@

上一篇:雨傘之死掉篇

下一篇:彈性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