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0:24:38nobody

雨傘之死掉篇

話說今早6點半就醒了
因為被百葉窗吵醒了
爬起來看一下天氣
繼續睡
呵呵....




10:10有課
但是9:40就出門走到教學區了
剛踏出宿舍大門
哇勒...下雨了
靠!
拿出我的新傘傘
撐了出去



走走走
風大雨大卻沒有太陽大
太陽大概被颱風吹走了吧= =a
想不到走到鐵鍊區時
一陣超強陣風
耶~
我的雨傘怎麼不見了?!
手中剩下雨傘柄!!!
靠~阿傘布勒?
被吹走啦~~~~~~~~~~~~
整根吹斷也太狠了吧!


當下就躲到珂珂的背後躲雨
然後止不住的爆笑
後面有人看到也在笑 orz...
珂珂很有愛心的分我撐
2人走到教學區全濕!!!
他濕後背 我濕前面
好冷~~~
頭髮也濕了
鞋子更不用說啦


惠娥老師很好心的借我吹風機
錦玲老師拿乾衣服給我換,雖然最後我是換系服
還借了我一把雨傘
中午騎車車去看醫生,順便寄信,再去買雨傘,然後買腳踏車鎖
可惡!
沒下雨耶
那早上是在下心酸的喔= =



我的傘傘
哀悼...

上一篇:失眠先生我不愛你!

下一篇:棉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