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9:28:53nobody

生理實驗

今天做得是關於”血液”
所以要用人血!!!
2個實驗抽靜脈血
5個實驗扎指尖的微血管
這時~
捲袖子捐熱血啦!
其實是因為我不敢自己刺自己= =
但是卻殺出程咬金=> 蕭琦諭
哈哈~他跟我一樣不敢刺自己
猜拳決定吧~
唉...我輸了...
可是可是
她讓我耶!
因為他看到不是老師來抽
是生理研究所的學長= =



在排隊看別人抽的時候
學長就已經有”插下去沒抽到”的紀錄
所以換我時
我還恐嚇他= =
真不知哪來的膽子~哈
他看看左手又看看右手
最後選左手
好多人在旁邊看
我就想起理則學老師說的”動物”
我好像動物園裡的動物= =
插下去了
針筒一拉
靠!血勒?
學長跟我說跑掉= =
心中os的髒話已經滿天飛囉!
再換右手
繼續恐嚇他再給我跑掉試試看
插下去
血勒血勒!
靠腰~
又跟老娘說”跑掉”
我已經快被OS的髒話淹沒了!!
所以~
被白白插了2針
卻連一滴血都沒抽到
@^ % $ @ ^ &*
唉...
所以只好貢獻我的手指頭了



靜脈血讓給妞吧!
辛苦你貢獻一管子的血喔!



一開始沒有”熱身+熱手”
所以刺下去=> 沒血= =
芬芳好厲害
比我還有勇氣的狂刺
他提供了不少血
一直看到他跳跳跳.拍拍拍的熱身+熱手



看著芬芳努力的擠著手上的血
恩...看了我都熱血起來了呢!
我也再來試試看!
這次暖身+熱手
一刺~
哇!
血好多
你們少在那邊叫我海 X 血= =
擠到手指都變白了...





原本說
靜脈血+微血管的
都用豆豆的
想不到
他是個沒血的男人!!!
要刺個指尖
流的汗比流的血多
因為他一滴血都沒流出來= =
遜咖!!!




顯微鏡下的紅血球好多好多
羊咩應該都數到眼睛昏花了~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紅血球和白血球長的什麼樣子
誰叫我是社會組的孩子沒做過實驗阿!



要結束前想說再來一下另一個實驗
是要測出血時間的
第一滴滴在濾紙上直徑要1公分= =
然後再隔30秒滴濾紙一次
看多久後滴不出來
結果..
我第一滴是有1公分啦
不過
30秒後
我就滴不出血了~
看來我的血小板很盡責喔= =


最後還是用妞的
不過妞扎的太小力
血不夠
就由我代勞=> 幫她刺
呵呵~
拍謝
我好像太用力了
整根都刺進去了
想單然
血很夠喔!
哈哈哈~



PIC:放入離心機後的離心管


總共扎了靜脈2針+ 指尖4針
在混亂中度過實驗
這代表報告時間要來了= =


現在打鍵盤
唔...指尖有感覺喔~


2007-11-18 22:51:25

這真的太恐怖了
抽血這種東西我見了就怕
膽子不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