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2:48:12nobody

果然不是熬夜的料...

今天終於考完生理了~ !!!
不要問我考的怎樣= =
X的


話說前天敖夜到4點
喔喔~
花蓮的雞生理時鐘錯亂了吧?!?!?!
才三點就叫了= =
這是怎樣
連太陽公公都還沒露臉兒呢!


原本隔天1.2節掉課要上寄生蟲
結果
睏死= =
我起床的時候看到阿珂珂在吃早餐了
話說她第3節才有課= =a
理所當然
我睡過頭了
呵....


熬夜的代價是
連續2天精神不濟+ 強烈頭痛
頭痛應該是沒睡夠吧!?
誰知道啦~
害我痛到念不下書
亨~


看到郭昶志的題目
一整個很想扁人
啥是啥
連專有名詞我都看不懂 囧
這就是所謂的"上課教的考試不會考出來"?!



然後在昏昏欲睡中
我還真的睡著了= =
不知坐在我後面的 謝橋腦同學
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
把我"踢醒"了
這是要感謝他還是扁他一頓勒?!




晚上去家樂福
小妞積了很多東西要買
結果加上寢室共用的
花了1800多= =
大大小小4大包
再加上衛生紙2大包
ㄟ...
真的不知道我們是怎樣用一台車載回來的...



在停車場"架上"東西時
一個老伯伯走來對妞說"妹妹~ 問一下喔! 妳是國中還是高中阿?"
妞臉上三條線清晰可見!
妞"我是大學生了"
伯伯"幾年級啦?"
妞"2年級了"
伯伯"喔~我想說你長的這麼嬌小以為你很小哩 很多國中生就長的跟你一樣高了"
妞"呵呵呵呵...." 臉上標準的傻笑
我在旁邊已經笑到車都快要扶不住了
等到伯伯一走
妞" $ %^ & " (此為髒話消音)
臉上表情變超快的
我再度爆笑XD XD XD



笑完了
下星期換考微免
殺了我吧....

上一篇:考古題

下一篇:生理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