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8:29:42獅子丸

聖誕(新)

 
  實習服好好笑= =


  看聖誕帽 我戴不下去= = 旁邊是兒子


  開始要滑雪結果一直跌...


  不適合 可是小巧說可愛 哈哈:)


  我的臉很基 兒子奶好大澳= =




  


  12/25.
  好像情人節一樣
  收到好多巧克力
  還有卡片和簡訊
  我很開心:)


  那天上完課
  我們就到教室玩

  小邱的聖誕帽很好玩
  我們玩遊戲 輸就戴著和不認識的聖誕快樂

  拍好多好多影片 
  都笑翻了溜

  蘿蔔蹲太色太色了
  我都一直輸
  我很愛演 邊唱歌還自己加動作

  那首歌是這樣的:
  
  一嗲一嗲痛痛 一嗲一嗲爽
  你的迪迪爽爽 我的眉眉痛

  我們蘿蔔蹲的名子:

  爽爽 懶趴 一嗲 歐吼 還有一個什麼?

  我們還把椅子圍個圈玩老師說
  
  全程都由我們的小巧拍攝下來
  她那時候好像很不舒服還發燒了 辛苦妳了 哈哈

  
  晚上我們就訂pizza吃
  什麼墨西哥的辣死人= =
  後來就一直玩牌
  等待九點" 哈哈

  好多好多人 有兒子還有又華 還有妳 還有你們你們
  我們放煙火
  很棒很棒巴:) 


  我送的暖暖外套
  女人穿起來好適合 我很開心耶
  還有妳送我的禮物很可愛 謝謝

  兒子送的卡片我有感動到
  我答應妳:) 不只當你爸 還有要當好朋友 很好的那種”
  還有最後那句話 你說的好對” 哈哈

  還有我和兒子都看到飄” :( 好基
  先檯燈燈泡破掉 手指也被劃到 
  之後就看到棉被動了一下 以為床上有人 去掀棉被卻沒人
  我們都嚇死了 
  還有糖糖說的『如果我跟你們說,它從下午就存在呢?』

  你們說嚇不嚇人?


  還有很感動的是花朵和她室友們
  打電話來唱聖誕歌 哈哈
  謝謝


  今年聖誕真特別
  驚奇無所不在溜
  你們說是不?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我想考無菌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