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3:51:16me

950413

明天需要出台東出差
此刻 我卻空虛的無法將自己融化在黑夜裡

異常疲累 心空虛的緊
很想停止飄浪 回家去了
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或是回高雄吧
在高雄找個簡單的工作 悠閒的生活
在姐姐的旁邊 買間房子
回去過著有人窩在床邊聊天說地的生活
傍晚牽著狗ㄦ 晃到美術館散步發呆
假日去寫生 泡咖啡館看雜誌的 做瑜珈插花泡茶洗菜...無聊的生活

很想念一些朋友 劇場內 社團的
可是我們卻很久沒聯絡了
連跟自己對話的心思都已久違
就因為 怕善感容易招致軟弱



重複聽著一首歌 重複的在一首歌裡流淚
重複的用同樣的方式生活
然後咒罵生活
雖然 我鮮少咒罵生活
但這日負一日 像似行屍走肉
我知道我失去的光采
我的眼神不在晶亮
我的聲音不在熱情洪亮
我的髮色枯黃
面目僵化

我想要極大的自由與空間
讓四肢揮舞 讓雙足奔跑
我是關不住的狼啊
卻退化成都市叢林中
無法靠自己移動的豬

狼嗥 其實是因為忘記悲哀 而哭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