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1:37:42★呆〞傻猴____夜&

愛上了你

誰說 .. 我不相信你?

誰說 .. 我不愛你?

誰說 .. 我看見你不開心?



方向全都失去了感覺

孤獨寂寞還有一些些的疲憊

你說你能了解,,那錯覺的餘味。




遺失的種種遺憾

被你吞食的無體投地

愛瘋了。 想瘋了。 全瘋了。


夢醒時分 ,,

胡思亂想 .. 掉進了深淵埋藏

心灰意冷,,

一刻拋棄 .. 停留在世界終點




瘋狂的 愛上了妳
失望的 放開了妳

無奈的 剩下的種種傷害。



你要我說明白什麼?

我要你說清楚 _

你要我復合什麼?

我要你離開 _




那些 錯失的機會

錯過的橫量

錯覺的餘味

都只剩下 錯掉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