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23:19:15D‧S‧M MingMan清純風

10/30 天氣濕濕的不斷在飄雨

雖然我在公司不知道外面的天氣怎樣
大都是靠上班時與下班的天氣狀況做粗略的判斷


早上依然沒甚麼變化
原本計畫六點半起床蹲廁所
但是失敗收場
今天發現早餐的粥彷彿會變換
昨天是皮蛋瘦肉粥
今天發現時是牛肉粥
於是我就不客氣地來一碗

到公司依然很想睡
不久後我就到廁所
但我不能養成壞習慣
且為了好習慣的養成
我決定每天早上清宿便
然後就有了一個好開始

可能是因為昨天的Daily report寫得太爛
又剛好被Bony看到
今天狠狠被他定
連Daniel也遭殃
然後我今天就開始做一堆不知道在幹嘛的報表
印了一堆廢紙
搞得毫無頭緒
忙得焦頭爛額
一直期待午餐與下班
之後工作就放著交給明天的我處理

原本預計十二月底返台假被disagree
John不知哪來的勇氣打電話去問Hosky
答案是一個禮拜只能一個人排
所以我得要好好跟其他同廠同事communication

晚上看完"棒球大聯盟"後發現一個額外的節目
"超激賣客"
真是被他的口才與反應打敗
還是我真的太喜歡這種台台的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