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50:39☺---- 甘爸, 

  感傷(唉)-




      漫長的道路上
      看似平凡不過的畫面
      我、小女孩、拉布拉多犬



      得知那隻狗是某家便當店所飼養
      看似稍微年老行動緩慢沒有活力
      整天幾乎都在休息吧我發覺
      而那小女孩正剛好是牠的小主人


      

      
      雖然街上人來人往
      但映入我腦海心中的事情
      彷彿剎那間只有著我們有著灰色空間
      想說的來了
      我走在那女孩兒後面試圖加緊腳步越過
      我知道我快要遲到了
      抬起頭看見了那隻年邁的拉布拉多
      似乎看見了牠的小主人而欣喜搖著尾巴上前
      這是多麼奇妙的畫面
      和我印象中那衰竭氣息截然不同




      我試著期盼小女孩的臉中釋放迎接的笑臉
      哦會是感人的畫面嗎
      會是小女孩溫柔的摸著它的皮毛
      細語叫著牠的名子____________那般溫馨
      一切卻不盡然。

      


      當我以一種期盼的心看著小女孩
      她對拉布拉多卻是以一種厭惡的心情給予回應
      我感受到了第一波心酸
      而那隻狗兒也感受到了小主人的不領情
      小女孩加緊腳步前行
      狗兒往著主人家前行的道路
      雖然是隻狗,但我絕對相信牠很受傷
      


      之後以一種感嘆的心思往前走了兩三步
      抱著不放心我又再次回頭望向狗兒
      你知道嗎,接下來的畫面更是心酸到一個瀕臨點
      牠故作堅強的與小主人擦身而過後
      腳步越來越慢而停了下來
      回頭看著小女孩
      小女孩連氣都不吭的就這麼走了



      多麼諷刺多麼感傷多麼心痛(唉)







      不知你是否能想像那畫面
      真的很難過並不是我在吹噓





      
      想想看
      那種差點令人窒息
      








      
       
      狗兒轉向頭望著小主人離去的畫面
      熱情呼應瞬間幻化成孤寂
      內傷。







 


      
       主啊求祢看顧小狗兒的心
       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我永遠忘不掉


















       
 
火穎 2008-06-30 20:30:41

靠腰靠腰

還故作堅強與主人擦身而過=!!!!

他也會受傷!!!!媽的逼

我的木葉不會有這種形況發生!!!!!

阿斯匹靈 2008-06-18 21:45:59

這會讓我難過一整天
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還是父母的教育失敗?!
這讓我想起了之前的火燒狗事件,家長的那句
小孩不懂事,燒死一隻狗. 那付輕描淡寫的樣子
小孩不懂事,那就是家長的責任.
而今天那女孩的態度,家庭教育是個很大的問題

阿映 2008-06-18 21:29:55

還以為小孩都是天真無邪的可愛生物
結果竟然那麼無情
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