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1:46:04☺---- 甘爸, 

  GOOD-


    汪宣甫的許諸打贏陳昱維
    他的實力真是令我驚訝   
    陳整個也太囂張哈哈哈哈哈哈
    還被殺假的魂不知道在開三小
    唉真的是爆笑慘(翻)
    我們打贏他們也是大榮耀 
    讓我張郃殺了19隻歸功於你典韋的巨虧輔助(大拇指)



    姚毛感謝你請我50嵐
    雖然是我先請你的哈哈哈
    跟你說奶茶跟波霸奶茶是一樣的意思
    笨欸你波霸只是虛張聲勢好不好
    嫩逼LOCKING輸我一大節還開版嗆我(瞪)
    哈哈哈哈哈POPPING我也可以虛心教你
    學費算你便宜點已經夠好哦



    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笑)





    靠我模仿小五真的有好笑到吼(說真的)
    小五:「小五叔叔腳很臭,你妹妹等下又說小五角好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軒轅五欸整個FU
    還那邊姚歌歌姚哥哥愛徒愛ㄎㄨˊ的淫蕩慘了



    洪嘉榮的巷口到退彈也是一個大笑點:p






    還有還有死狐狸哈哈哈
    狐狸哥哥狐狸哥哥fox brother





    我跟周家維從小時後就認識了
    超級要好的我沒有騙你
    還記得當年的美麗時光啊(遠望)
    洪珮綺讀愛真也能騙到妳哦哈






    
    我開始期待好樂迪了
    帶種幫睽違多久是不是要合體了
    少自以為要當頭了你
    我想要當眼睛跟手哈哈哈哈
    因為我的眼睛好漂亮有光芒哈
    手可以拿來跳我的招牌動作
    文魁當腳給他跳台客舞
    華哥當嘴:「欸,甘爸(揉眼)」
    然後汪宣甫當眉毛哈哈哈哈哈ㄏ
    陳昱維當嘴巴因為是嘴炮哈哈哈
    好啊頭給你當靠帶種機器人好噁












    bye*3姚嘉文妳家的女爵有立體感真動聽震撼




姚毛 2008-06-08 23:42:10

噢靠被你發現那張
靠快拿下來啦
你這忘恩負義得傢佸
給你在我家打報台偷偷拿那張(賤)

當然啊我神手耶耶耶
主力輔助樣樣行(得意)
快!叫我一聲師父

奶茶是喝的
波霸奶有咬又有喝
兩個價錢一樣
當然要選又咬又喝的啊
明明就是&quot波霸&quot你覺得這兩字很敏感
所以你才叫奶茶
爛欸你不敢叫(哈哈哈)

真的那個&quot小武叔叔&quot
為什麼那個音那麼精典
我學得也很像好嗎
真是笑翻我了
小武叔叔永遠的愛ㄎㄨˊ:甘爸

鷹勾兒鼻V.S狐狸哥哥

裝熟就裝熟
超愛虎爛的妳

靠最自以為就是你啦
眼睛會發光勒
你甚麼鋼彈快笑死我
鋼彈眼睛也不會發亮

帶種機器人哪裡噁心
讚爆了跟你講

版主回應
靠邀我才嚇到了
我明明就抓好素材圖
怎麼會是你那張照片超好笑
馬上打給你欸我算好人了

瞧你屁股翹的半天高
張飛对典韋真的有刺激到哦

波霸這二字有什麼好敏感的
明明就是你在那邊想有的沒的
栽贓給我呢好下次你叫波霸奶茶
看到底有沒有所謂的珍珠哦(不屑樣)

小五笑点真的多到一種詭異
我看還要找帶種幫跟蔡肥來還有楊怡紋
保證全場笑翻好不好大家都很會
模仿小五的天份哈哈哈哈哈哈(噴淚)

陳昱維真的好笑好愛跟別人弯ㄍㄟ

鋼弹眼睛會發亮真的
伱到底有沒有看過啊哈哈哈
好帶種機器人最GOOD了
結合各位的拿手哈
2008-06-09 2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