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9:36:28☺---- 甘爸, 

帶種幫,雨中籃球遊記。



  ☺`` 

    今天和姚毛,佐藤肥,把噗,維哥(休息) …
    在籃球場打球 , 竟然下起大雨 !!
    ha × 管他我们照打  -
    4個人就在球場自high {瘋狂]!
    我和姚毛 vs 肥跟把噗 **
    很好笑噎 ˊ 4個打全場(謎;你们瘋了嗎?!) 


  ☺``

    之後提議pk幼稚園(遊台灣) ||
    ( 哈,把難得來的維哥拉來玩-)
    一開始,我再右手勾球卡了好久 =
    哈,蔡肥遙遙領先 || 我跟姚毛,
    還預言他壹定会投” 麵包 ” *
    啊對了!!我们還說倒數的兩個  …
    要[跳舞] , 哈哈尬舞勒 =)
    到最後佐藤坤肥 _ 真的麵包勒=p
    我又緊起直追 >       <;
    終場第二名(閃亮) ˋ 果然姚毛贏了 *
    結束比賽 )) 真是刺激 ”>
    loser ˇ 肥 ; 汪 XDDD!!


  ☺``

    我還秀壹段舞給他們看(專長勒) =)
    可是他们都不跳餒 :o
    真是蔡肥你再ㄍ一ㄥ啥(!)
    明明就愛尬舞的人  =   =
    還有我想看把撲跳啦(>   <)
    帶種幫的噎 ** 別害羞嘛  !!


  ☺``

    好啦XDDD … 雨中打球真浪漫(炸)
    期待下禮拜壹唷 !  聚會聚會 )))))
    
    
姚毛 2007-06-24 12:38:34

哈哈 讚噢!

版主回應
  讚吧 !!  很爽說 ** 2007-06-24 22: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