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4:38:43喵〈♀〉

『⊙點點點⊙』

壹:你愛我嗎?
你是貓我就愛

貳:我是大正妞嗎?
也許吧..

參:你有男(女)朋友嗎?
有哇!

肆:你覺得我可愛嗎?
妳哪位?

伍:如果我掉下去和你的好朋友掉下去,你會救誰?
當然是救朋友阿!你是洋蔥還是大蒜?

陸:如果我死了,你會跟著死嗎?
你死了甘我屁事= =

欺:你的電話號碼是幾號?
0800080000免付費專線 歡迎你的來電^^

仈:你讀幾年級?


酒:你就讀哪裡?
經國

拾:你的寶貝是誰?
我知道你會懂我的明白的!

拾壹:你的即時?
我給你我的馬上好了~”~

拾貳:誰曾經讓你哭的希哩嘩拉?
漫畫小說

拾參:誰曾經做過很感動的事呢?
好像還沒有這回事

拾肆: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公貓

拾伍:如果你的最愛,忽然在你面前,你最想對他做神麼事?
抱住他

拾陸:在你的生命中,誰對你來講最重要?


拾欺:今年作神麼是最後悔?
認識ya.....@@”

拾仈:如果地球毀滅了一切,你最希望誰在你身邊保護你?
當然是他阿ˊˇˋ

拾久:你最愛的是神麼歌?
多到爆炸

貳拾:你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洋溢著青春活力又有氣質的大美女 
羊你說對吧!人家說物以類聚..我跟你就是最好的寫照吧^^

貳壹:下輩子想當女的還男的還是當陰陽人?
陰陽人

貳貳:哪件事讓你都無法忘記?
我好像沒有東西會記得ㄟ=ˇ=

貳參:如果現在有時光機,你想回到以前的哪裡?
媽媽肚子裡 帶把刀 進去桶死自己 

貳肆:喜歡男(女)生的條件是傻?
fu

貳伍:請形容壹下傳給你的人?
ㄜ..洋溢著青春活力又有氣質的大美女(是我自己去複製的阿..)

貳陸:覺得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
大好人

貳欺:覺得自己帥(可愛)嗎?
貓跟羊一樣騷

貳仈:如果有天大家都離開你了,你會如何?
一起離開阿

貳酒:你最不希望誰離開你?
朋友棉&他&媽

參拾:你覺得你媽媽在家是怎麼樣的人?
雜雜唸的家庭主婦

參壹:你覺得媽媽在外面是怎麼樣的人?
裝氣質的家庭主婦

參參:如果你有一把槍你最想讓誰死?
?

參肆:如果你有三個願望,最想許神麼?
1.希望能跟他過到明年的七夕
2.我要好多好多錢
3.希望我的朋友不論遇到任何事都不會離開我

參伍:功課與愛情哪個最重要?
等重

參陸:對你來講神麼東西最重要?


參欺:覺得我家的狗可愛嗎?
貓比較可愛

參仈:如果你是透明人,最想幹麻?
搶錢

參酒:從小到大神麼是讓你很痛恨?
沒有錢

肆拾:從小有神麼是最印象深刻?
被打~”~

肆貳:國壹到國三倍幾個告白or喜歡?
3.4個吧

肆參:我對你來說重不重要呢?
哩系向?

肆伍:跟幾個阿那搭交往過?
不告訴你

肆陸:跟誰在壹起最開心?
誰?

肆欺:在家都在幹神麼?
吃喝拉撒睡

肆巴:如果讓你選,你要選老公(婆)跟人家跑,或朋友竟然跟你接吻?
如果硬要選..當然是跟朋友接吻阿ˊˇˋ

肆酒:喜歡你的另壹半嗎?
單男^^

伍拾:喜歡這個點名嗎?
普通啦~反正我很閒=ˇ=

伍壹:你累了嗎?厭煩ㄌ著ㄍ點名了ㄇ?
不會ㄟ~

伍貳:再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事情嗎?
雙女~一個人的時候不想事情要做啥=  =

伍參:你覺得你得心理誰最了解你?
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又怎麼知道誰了解我呢?

伍肆:如果有天你將要死了,你會怎ㄇ過這幾天?
大玩特玩阿!

伍伍:要死的那幾天,你會想看誰?
他吧

伍六:如果你的身邊有個人將要死了,你會如何面對?
看是誰阿..

伍欺:覺得活著是要做神麼ㄋ?
等死

伍巴:猜猜我是誰?
哇阿災

伍酒:請問知道製作的人是誰嗎?
不知道 !

陸拾:如果你真的死了,你想當神麼?
死貓

陸壹:想要告這個人幹麻給我這個嗎?
不會

陸貳:覺得這個點名好玩嗎?
普通

陸參:自己曾經做過神麼是最瘋俇?
不知ㄟ

陸肆:你覺得珍愛是神麼?
是真愛還是珍愛?

陸伍:你覺得兩人在壹起是為了神麼?


陸陸:如果我轉學了,你會如何?
甘我屁事?

陸欺:讓你選,你要喝尿,還是吃便便?
這麼好的機會讓你選就好!

陸仈:愛 對你來講很重要嗎?
不會吧~沒有愛也是要活阿

陸酒:愛壹個人你會愛的很深嗎?
不知道..因為我不懂

欺拾:初吻還在嗎?
不在

欺壹:希望生日收到神麼?
他把自己包裝起來送給我!!

欺貳:現在穿神麼顏色的內褲?
豹紋

欺參:現在想不想扁人?
我很想賞那女人幾巴掌

欺肆:最愛誰了?


欺伍:喜歡穿凡布鞋嗎?
ok

欺陸:想去淋雨嗎?讓自己清醒壹下
不要 那會禿頭

欺仈:喜歡用無名還是報台?
報台

欺酒:最喜歡穿神麼要的打扮?
我爽就好 你給我管ˋˊ

仈拾:最近有神麼約會嗎?
no

仈壹:有吃過神麼怪東西麻?
羊屁屁

仈貳:喜歡自拍嗎?
yes

仈參:喜歡玩神麼遊戲?
?

仈肆:喜歡逛街嗎?
ok

仈伍:喜歡打籃球麻?
no

扒六:喜歡穿裙子嗎?
yes

扒欺:喜歡被人家教笨蛋嗎?
我比較喜歡蠢蛋

扒酒:你有神麼綽號?


酒拾:你的即時總共有幾個人?
我只給馬上阿

酒壹:曾收到神麼禮物最感動?
?

酒貳:介意別人當t或g嗎?
不會阿~那是種流行趨勢!

酒參:忍受的了人家在那邊談情說愛嗎?
ok的~只要他不怕死!

酒肆:喜歡吃生魚片麻?
yes

酒伍:喜歡家裡熱鬧嗎?
no

酒六:喜歡把自己關起來,不許人家來炒嗎?
yes

酒欺:喜歡看著天空發呆嗎?
yes

酒吧:是不是覺得快要鬆了壹口氣ㄌ呢?
yes

久久:喝過久嗎?想要嘗試嗎?
當然喝過了..我是大人!我很成熟!

壹佰:你愛過我嗎?
你誰阿?

壹零壹:喜歡101大樓嗎?
?
壹零貳:你的星座是?
魔羯

壹零參:你的破蛋日是?
1/14

上一篇:『⊙瞎問券⊙』

*[,,*星☆°] 2007-08-20 19:54:54

就是久 ~ 我才想看呀 !!

喵〈♀〉 2007-08-20 17:41:27

撲撲~~都好久以前的喔=ˇ=

*[,,*星☆°] 2007-08-19 20:58:00

討厭 ~ 我當然了解你的明白 > ˇ <

笨貓 把流言版打開一下

我想看以前的流言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