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2:46:48喵〈♀〉

↖☆真的不想長大★↘

為什麼 我不能永遠當個小孩
為什麼 我會是家裡的姊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為什麼

我只想當個快樂的小孩
我只要是個無憂的小孩
我還奢望自己是個小孩
然而我真的不再是小孩

我能說什麼
我是幼稚的吧
聽你這邊說說
聽她那邊講講
我根本就不知道誰對誰錯
雖然我依然堅持讓媽媽離開
但是你的說辭
卻又讓我的堅持顯得很過分

我能說什麼
我只希望
你們能商量出一個對雙方都好的解決方法
我們小孩真的都無所謂的
只要你們好就好我們會配合的

我不能否認我對你的討厭
但是你說的那些又不全無道理
所以我只能選擇沉默不語
很多事都不能只聽單方面的說辭
但偏偏你們卻是如此的難以溝通
對我說的出來
彼此面對面時卻什麼都隱瞞
跟我說有什麼用
你們不自己解決清楚
我又能怎麼樣(?)

不要總是對我說
"你已經長大了 說什麼你也比較聽的懂 那你覺得我這樣說 不對嗎"
拜託不要再從我這裡尋求解答
我不會附和你的答案
因為從小我的心就偏向媽媽
你一向回來一天消失一個禮拜
我對你真的沒有一點點爸爸的感覺
你一直要我說要我回答
我要怎麼說怎麼回答

我真的不要長大
不要懂事
更不要了解
不要不要不要就是不要(!)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我真的希望,回到媽媽肚子裡,順便...帶把刀進去,然後...一刀把自己桶死!!!
[[ 。// 洨咩 ☆ ]] 2006-12-02 11:42:48

唉 ... 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