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6:36:10喵〈♀〉

↖☆如果只是故事★↘

經過了無數次的爭吵
在今天
終於有了結論


一直以來 留在這個家
為的不過是小孩
如今 都已經被人惡言相向了
又何必繼續忍氣吞聲

一直以來 我們之間的感情
早在我們結婚那天開始
就全都變了樣
婚前婚後的差距 真的很大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你明白我渴望的是什麼
卻總是會說不會做

小孩都多大了
不要總是說我給他們灌輸錯誤的觀念
他們也都自己會看
爸爸是怎樣 媽媽又是怎樣

你認為你這幾年拿的幾個錢回家就很了不起嗎
也不想想
過去十幾年我自己又是怎麼撐過來的

你這個爸爸有跟沒有一樣
不是消失就是喝醉回家鬧
你還奢望我給你多好的臉色

不要每次吵架都說那些沒營養的
什麼你不是我愛的那種調 我沒真心愛你 我看到你就轉身之類的
真的連小孩聽了都想笑
你都不覺得丟臉嗎 
都多大的人了 
還老是拿那些可笑的 不是問題的問題來吵

而且 人說話不要這麼難聽
為自己留點口德吧
那些三字經有的沒的罵人很難聽的
何況 我不需要男人給我扯後腿
沒有男人我只會活的更好
而你 自己犯賤就不要扯到我這裡來
你需要女人 我不見得就得跟你一樣賤

基本上 你現在給我的感覺
就像是 急欲讓另一個女人住進來
所以想盡辦法挑我毛病 找我的碴
沒有必要這樣好嗎
說一聲我就會自己走人

我也不想待了 
自己一個人努力維持著一個家
還要被別說成那樣
怎麼做都不能讓你們那一家子滿意
我又何苦自找麻煩呢

早該走人的不是嗎
我一直苦撐到現在
為的也不是因為愛你 而是小孩
這是你我都心知肚明的
然而今天 你說了
你終於趕我走了是嗎

謝謝你的成全
謝謝你願意放我一條生路
離開 我會過的很好的
小孩你不肯給我 就請你好好照顧

我已經累了 
我知道小孩會體諒的
他們會明白的
媽媽不是不要他們
只是真的沒辦法了
硬把不相愛的兩個人綁在一起
真的很痛苦

我只能說 貧賤夫妻百事哀
真的 不要以為有愛情可以不要麵包
也許一開始可以 但日子久了
很多問題都會像青春痘一般一個個冒出
不要說不可能 現實中就有了實例
女兒 你不要傻傻的 知道嗎


---------------------------------------------------------------------


我暗自希望這只是個故事
但事實就是如此

其實我該高興媽媽終於自由了 不是嗎
我是最明白媽媽痛苦的人
但是 還是無法想像
這個家從此少了媽媽會變成怎樣

我的責任變重不說
對我而言
媽媽不只是媽媽
她更是我的朋友 我的傾聽者

少了她 我會變怎樣
進家門不必再說"我回來了"
出門也不用說"我出去了"
上完班回到家沒人聽我聒噪 沒人等我洗澡
早上沒人叫我起床 沒人幫我用早餐

這些雖然都是小事中的小事
但是 一直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沒改變過
現在突然這樣 我真的很難一下子就適應

媽~希望這次你真的能夠自由
即使難過我也會堅持下去的
因為 我是姐姐!!
[[ 。// 洨咩 ☆ ]] 2006-12-02 11:41:14

家臻乖乖 ~ 咩咩秀秀吼 !!
我這麼愛妳 .. 妳說對不對 ~~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ET喵跟烏龜麵= =!!


哈哈 ...

[[ 。// 洨咩 ☆ ]] 2006-11-29 21:53:16

家臻 ..
我知道妳很難過
但是一定要堅強 ..

要記得妳不是自己一個
還有朋友可以依靠 .. 知道嗎 ..

版主回應
不要一直去想
其實感覺也還好
雖然家裡少了個人
但是又剛好多了隻喵
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讓我不至於每天下了班
就要面對跟以前不一樣的家
而感到難過
相反的
喵喵的出現讓我忙碌
讓我沒有多餘的心思去難過
只是 家事變多了>"<
哀哀.....
2006-12-01 13: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