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0:27:50

又點名?別鬧了

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秘密
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
  二鍋頭,我想是酒。
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這是什麼意思
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
  我會 請他們把蚊子都吃掉 讓我晚上好睡覺
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我會去安太歲
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我不想做瘋狂舉動
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
  很複雜的情緒
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我會喝翡翠藥水
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理性 加感性啦
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抱著他睡 我說過了><
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妳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
  題目太長無法思考
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願望是什麼?
  很難以回答的問題
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
  感情
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
  不是 
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
  不知道要禮拜天晚上洗澡還是禮拜一白天洗
17:在現實生活中,你最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何秉澤(說全名好難為情)
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
  到時候再說
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好像是下樓公車滑壘
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連續跟老闆當班兩天
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
   題目太長不屑回答
22: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
  我已經習慣了
23: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我討厭歌詞很爛的歌
24: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
  這輩子也才過了十幾年 
25: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
  不想回答
26: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
  我要去看樂透中獎號碼
27: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
  滿意
28: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
  隔空取物 因為我是懶人
29: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
  怎麼花都爽 就是不分你花
30: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
  給老公去想吧  
31: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
  瞪他 (幹麻乾瞪眼)
32: 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
  假裝快樂 習慣快樂 努力快樂
33:一天的生活規律嗎?都怎麼安排?
  規律 睡覺上班上網睡覺...
34:在愛情中最重視什麼?
  只能愛我啦><
35:如果有一天遇到外星人,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36:敘述爆肝心得或是名言…
  爆肝之樂樂無窮
37:有一天你得到了七彩的神奇糖果,吃下它可以讓你在一天之中任意變形…你會想變成什麼?(不限動物)
  變成 變成...(還在想)
38:某天,親愛的年長的小電爆了,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
  啥鬼題目?怎麼看不懂
39: 如何克服恐懼 ?
  硬著頭皮克服
40: 哪一天發現自己開始禿頭時你該怎麼辦?
  多刺激它
41:最機的國王遊戲指令是?
  舔人家屁眼 (我亂說的啦 哪有這麼機的)
42:對愛情的觀感是?
  堅持到底
43:請解釋,何謂你的「人之常情」?
  這就是人之常情
44:何謂感動?
  歐趴
45:覺得自己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過完美的每一天
46:如果有一天 你的男朋友被gay追走了(或女朋友被T追走)你會怎樣?
  我會怎樣 無言阿 還要怎樣
47:當你有男友時,卻又不小心淪陷到某人身上時,怎麼辦? 
  你的意思是愛上其他人嗎
48:和最好的朋友同時愛上某人,怎麼辦? 
  協議放棄 哈哈
49:當你尿急 但是廁所裡的人久久不出你會怎麼辦?
  去加油站借
50:如果全世界都停止,只有你仍然可以自由的動作,你會做什麼事?!
  找一個帥哥抱(老公別打我XD)
51:當你最愛的人和你的家人都掉到海裡 全部的人都不會游泳 你會怎麼辦??
  找大口九把海水喝掉(請看十兄弟)
52:假如你會魔法你要做什麼?
  讓時間變到禮拜一
53:你現在快不快樂?
  快樂是還好 倒是滿冷的
54:如果你只有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機會,你想許什麼?
  希望變成賽車高手
55:請選3位好友並給他們一句話?
  憂:永遠的麻吉
  賤兔:啾一個
  周太:你也啾一個
56: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剛剛喝了一杯 現在喉嚨好燒  
57:請說出你最愛的牛奶品種?
  好柏村 (?)
58:如果你能變成偉人,你想變哪一位?(不限中國人)
  西施 不是狗
59:如果你的好朋友突然抱你 你會有啥反應? (我不是指身體反應!)
  要看是男的女的 男的我就ㄆ一ㄚˇ眼 女的我就反抱他


看完了? 
放心 我沒要點

我好累
有好多東西要喝
從玉米濃湯先好了..
      BYE

上一篇:東京甩尾

下一篇:新年32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