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00:07:29

東京甩尾

東京甩尾~真的好好看哦!!!!!!!!!!!
超過癮的啦!哈哈哈哈~
我跟我男朋友說:
   男生看完應該都想甩尾一下
   每個都自以為甩尾王
他說:
  不會啊
我說:
  騙人!我看完貓女也自以為是貓女耶!
他說:
  ........

喔?!不會嗎
反正真的超正的!
正爆正翻XD

嘿~期待我跟涼涼的照片吧~

上一篇:好想去

下一篇:又點名?別鬧了

北七欣 2006-08-17 23:08:11

我也看過了啊.....
可是......
我就覺得還好耶..........
只是.......
裡面的車要不要這麼讚啊.....
車就是可以這樣隨便撞的啦..........
實在是很有錢的說.............

有幾幕的確是"讚"
飄移.................
很厲害哦......
我們也來學.......
把車全部撞壞.........

可是我還是想說........
女主角真的不是普通的醜耶........
超醜.............
人長得大支就算了...........
還給我來個方臉.....
沒有看過一部電影女主角這麼醜過的....
你去演我還覺得不錯的說.......(呵)

照片.....請記得一定要給我看......
還要加送給幾張給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