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22:18不愛了

感慨


昨天跟朋友聊天

聊到一些有關於她父親的事情

我跟著她對話 眼淚不爭氣的在眼框裡打轉

好心疼她

我只能希望她能夠快樂點過日子

不要一直帶著恨帶著傷帶著難過去過生活

我也心疼她的父親

看著自己的孩子因為自己憤怒 傷心 掉淚

我想他應該也在哭泣吧

我不敢說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可以冷靜可以平靜可以不在意

但是 我還是只能一直請她要快樂

我每次只要想到我的爸爸可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離開我

我就不敢想那是什麼樣的情形

我大概很難堅強吧

畢竟 他在我的生命中佔著如此重要不能缺少的存在

我對媽媽的記憶已經很少很少了

我的父母記憶裡 就快要只剩下爸爸了

怎麼能失去?

所以我也不敢保證 我能壓抑我的衝動不去對那可惡的醫生採取行動

不管是告他也好還是怎樣 

我都會想討回一個公道

但是站在朋友的立場來看 我仍然希望她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也許關上了門 會有另一扇窗

但是關上門的記憶 卻無法抹去


願每個人都平安快樂

上一篇:嗯.....

下一篇:最近